21世纪掌管大三角的神

爬墙杂食无差选手 我的船都是世界上最好的船
微博:黑鸟_歌于途
随缘/凹3: susieblackbird
约稿可以私信:-D

喜欢这个家伙两年了呀。

从高一时那个茫然失措的女孩到今天得到录取通知的快乐的我,也不敢说改变了多少吧,但有很多幸运的事都是在那之后发生的。

曾经我的世界只有平静柔和的色彩,尽管美丽却孤独强烈;之后我的世界更活泼,更有趣,且永远都在翻新拓展,旋转不息。

如果那天下午没有听到John的歌那一刻的战栗和震撼,阳光没有恰好照耀得那么灿烂,我或许不会把剩下的歌听完,或许不会去查资料,不会爱上披头士,不会爱上摇滚,更不会了解到世界百态,也不会有学英语的强大动力。那今天的我,大概就会很不一样了。

不过我真的很喜欢现在的自己。

那就谢谢你,谢谢你们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