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世纪掌管大三角的神

爬墙杂食无差选手 我的船都是世界上最好的船
微博:黑鸟_歌于途
随缘/凹3: susieblackbird
约稿可以私信:-D

就很平静。考英语之前以为会躁动不安,结果最后也只剩十分钟检查,而且全部认认真真用光了。
考完默默地走出来,没有和人拥抱欢呼大叫,遇到熟人就笑一笑,遇到更熟的人问下感觉难不难。
考完出校门,吃完必胜客,和四个朋友去k歌。虽然不会粤语,但我们真的唱了红日——那首歌对我来说就是青春的定义。
唱了最佳损友,接着同桌闹别扭的好朋友果然又把她加了回来,她开心得瘫在我腿上。
唱了皇后的若干首歌,朋友纷纷感慨Freddie好骚。
虫团的歌全不是原版。我有一点难过。
接着在灯光迷蒙的夜晚坐车回家。路上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,跟父亲讲明天毕业典礼的事项,说英语比去年考卷难。洗澡时放Liam的新专,想到这个夏天好多事情可以慢慢补回来。可以把老友记最后两集看完,看一堆乐队的演唱会和纪录片,可以读书写同人做一切我喜欢但没时间做的事。
但其实就是平静。只是最平常的一天罢了,我没有觉得伤感,或者长大了。
但这样也挺好。这就是我罢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