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世纪掌管大三角的神

爬墙杂食无差选手 我的船都是世界上最好的船
微博:黑鸟_歌于途
随缘/凹3: susieblackbird
约稿可以私信:-D

一点傻里傻气的碎碎念…

刷JHP后知后觉地发现原来John的double fantasy是在他去世后才火起来,然后得了格莱美……刚开始评价竟然很差……

突然难过。毕竟这张砖除去yoko的恶心部分我个人都觉得非常好听,如果没有starting over,beautiful boy和watching the wheels打动我我大概也不会入坑…其实他要是把real love,grow old with me和nobody loves you放进去就更完美了,本来这几首雏形也挺好了,就是乐器方面大概还没有很完善……

总之我真的难以想象John那时候的心情…好不容易复出,专辑还强行被塞了一半怪叫,然后又是这种评价,然后还有离婚各种破事,可能生活中唯一的指望就是回UK了吧……然后……我真实心疼了。

而且我觉得他之前还是怀着那么大的希望觉得生活会好起来,写了life begins at 40

可能是最近经常看见Paul才华比John高,John单飞没法搞这种评论……我真的挺困惑?难道是自己品味太奇怪吗,但我真的是在不了解任何背景情况下听他单飞后歌曲就疯狂爱上他,感觉笑和泪都会被他的歌声控制的那种……

所以觉得double fantasy好听的真的只有我一个吗(

评论(5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