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世纪掌管大三角的神

爬墙杂食无差选手 我的船都是世界上最好的船
微博:黑鸟_歌于途
随缘/凹3: susieblackbird
约稿可以私信:-D

托福首考成绩出的那一刻确实忍不住掉泪。

最初学托福的目的一是为了以后有可能出国,另一个原因是想学好英语这样可以看油管上无字幕视频(追星女孩…)

最后真的,就很喜欢英语了。托福真的蛮有意思,口语和写作的题目都挺考验独立思考的能力,最后考试时也做到了以前刷过的题目。听力没考好,但是我觉得我听力还是有进步的。至于阅读也让我词汇量变大了不少;-)


虽然还是要高考,但是学托福真的是很棒棒棒的经历,辛苦但是充实了生活,以后大概也可能去读英语专业。

顺便记录一点考试技巧,下次有机会再考时可以看看,也许也能帮到其他人:

1,考前必须要记得上厕所,这是闺蜜提醒的。她忘记了结果非常快地做完了阅读听力,导致没考好

2,要刷小站托福里的口语写作预测,极大可能考相似的题目。写作看看作文精华集也是不错的选择,我就是在里面看到了后来的试题

3,口语多练很重要,保持语感,做多了自然能总结出套路

4,阅读我做最少但是底子比较好,因为初中有看英文原著和读英文电影台词的习惯。有关生活的电影台词都蛮接地气好用,或者是TED的一些演讲的表达都可以多看看。但是英文歌我就不觉得有多大帮助虽然也爱听,毕竟词汇不难而且都爱来爱去的…

5,听力考试时草稿纸是粉红色的,记录用的是铅笔,在光线较暗的教室里特别难辨认字迹,所以反应一定要快字迹要清楚,最重要的是集中注意力好好听,不然就会像我一样炸掉

就这样吧!希望每个喜欢英语梦想远方的人都能得到满意的成绩

评论(5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