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世纪掌管大三角的神

爬墙杂食无差选手 我的船都是世界上最好的船
微博:黑鸟_歌于途
随缘/凹3: susieblackbird
约稿可以私信:-D

【渣翻】虫团1965年8月旧金山采访


关于这次新闻发布会:

继披头士乐队于8月30日在好莱坞碗表演后,乐队前往旧金山。他们在牛宫的音乐会将是他们1965年北美之行的第10站, 也是最后一站。

以下新闻发布会在牛宫的舞台上举行, 在披头士乐队的日场和晚间演唱会之间举行。

本届美国之行结束后, 披头士乐队将返回英国休息一个月。在此期间, 约翰和保罗将完成歌曲创作, 林戈将首次成为父亲。

10月12日, 披头士乐队将开始他们的下一张专辑《橡胶灵魂》的发行。

问: 林戈会继续演戏吗? 如果他退出披头士,他有可能会成为演员。

林戈: 嗯...…

乔治:他也有可能不会。(笑声)

乔治: 披头士有一个电影合同,如果他退出,他就不会在里面了,不是吗?

林戈: 是啊,我没什么兴趣, 你知道。谁想看到一个无名之辈呢?

保罗: 我啊,我想看。

问: 你们离受伤或死亡最近的一次是在哪?

约翰: 在新西兰的某一个地方...…我觉得是休斯敦。(笑声)

乔治:嗯,只是大致说来,在得克萨斯州,你知道。无论何时去得克萨斯州, 我们都几乎被杀, 因为他们太忙于守卫那里的石油, 你知道。(笑声)

问: 你们巡演过的最好的城市是什么?

约翰: 声音而言——亚特兰大, 因为他们有完善的麦克风系统。在那里所有的人都可以听到我们的歌声以及尖叫, 你知道。

乔治: 那里也是个更大的地方。

约翰: (孩子般的嘲讽) 嘻嘻嘻。(笑声)

问: 旧金山的警卫保护与美国其他城市相比如何?

林戈: 什么警卫?(笑声)

保罗: 他们只是...只是这还不够, 你知道, 我不认为……(开玩笑地向记者区示意) 他们应该能够处理所有这类事情, 对不对?

乔治: 问题是, 这对来的警察不公平,因为你知道, 他们没有足够的人数,他们必须做两倍多的工作……你知道, 不是吗?

问: 你们害怕下一场音乐会吗?

约翰: (开玩笑地对记者说) 你已经问了四十个问题。

问:(重复) 你们害怕下一场音乐会吗?

林戈: 不不不。你呢?(笑声)

问: 你们上周有没有看到洛杉矶大致的样子?

林戈: 没有。

约翰: 我们也没有试着认真看。(笑声)

林戈: 我们只是呆在里面,你知道的。

问: 你们有看到任何巡演过的城市大致的样子吗?

林戈: 没有。

问: 你们想吗?

林戈:不怎么想。

约翰: 我们也不指望。我是说, 我们在这里工作。如果你在办公室工作, 你也看不到很多周围的地方。对我们来说也是一样, 我们不指望看到它。如果我们还活着,我们四十岁时就会回来, 看看那些看起来很有趣的地方。上次我们来这里时,林戈和我出去了,看起来很棒。我们在某个地方的俱乐部, 我想不起来它在哪里, 你知道。

林戈: 唐人街还是什么的。

问: (女)是在黄包车区。

约翰: 谢谢你。

林戈: 你在那里吗?

保罗: 我是说,每个人都说这是一个好地方,你知道。但我们没有看到太多。

约翰: 我们经过水上的那条路看起来不错。你知道, 这差不多就是我们看到的一切。

问: ...人们都扔些什么? 你们是否会生理上害怕今天下午发生真正的暴力?

保罗: 你知道, 当你看见鞋子一类的东西被扔到舞台上时, 生理上你一定为你的眼睛或者别的什么感到有点害怕, 因为你可能会失去它,对不对?

约翰: 我也不想失去我的隐形眼镜。

问: 最近有来自英国的报道...说乐队应该减少使用电子扩音设备。你们怎么看待这事?

约翰: 这很愚蠢。

林戈 :嗯,这样谁也听不到一点声音,你知道。

约翰: 你甚至听不到交响乐团——他们都有这类东西。

乔治: 摇滚乐的整个重点就是电子的声音。

约翰: 如果你不想使用它,你也别在电视上使用它。继续去音乐厅吧。你知道, 这太荒谬了...…这只是愚蠢,你知道。

问: 你们打开今天在机场从粉丝那里得到的礼物了吗?

乔治: 你是说毛衣吗?

保罗: 是的。呃...那些衣物吗?

林戈: 我们搞不清它们是什么, 你能告诉我们吗?(笑声)

林戈: 在我看来, 他们看起来像睡衣, 你知道。(笑声)

问: 你们对美国巡演期间缺乏隐私的感受如何?

林戈: 嗯, 我们...你知道的。当我们巡演时,我们也不指望有私人空间,反正我们不巡演时有很多。你知道, 所以好的和坏的方面都得接受。我们度过了很愉快的时光。

问:最后一个问题。真正的最后一个啦。

问: 如果你们不是歌手, 你们想成为什么样的人?

约翰: 就成为有钱人吧,我想。(笑声)

问:好的,我们确实必须结束会议了,因为他们正在等待为第二场演出打开门。

约翰: (吹起有调子的口哨)

乔治: 非常感谢。

林戈: 十分感谢。

保罗: 谢谢你。

(记者鼓掌)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